自序

原名--溫珊珊。這名字有段故事﹐話說這小女嬰出世在三月三日﹐女嬰的可愛柏雲婆婆就把名字取作"珊珊"。叫自己做果汁﹐是因為覺得它有百變的可愛。今天﹐我喜歡它是青蘋果汁﹐青青的﹐酸酸的﹐多可愛。明天﹐它是草莓汁﹐紅紅的﹐甜甜的﹐更可愛。

婚姻--和Lawrence在去年註冊結婚﹐今年就要舉行結婚典禮了﹐好期待。

工作--我是從事電腦工作的﹐本應每天的工作就是要寫又長又複雜的電腦方程式﹐但每當頭腦被塞在那令人頭痛的方程式時﹐想要寫下生活點滴的心情就涌著我而來﹐有時真的不得不把頭腦移轉到這裡﹐把想到的﹐感覺到的﹐統統把它寫下來。說也奇怪﹐寫完之後﹐剛才那令人頭痛的方程式﹐現已在腦海裡﹐編排得井井有條﹐做起來也快幾倍了。可能這就是了了心事後的通暢吧。

果汁2003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Do not promise if you not sure you can do it

EBM stock count

Parent's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