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

每天下班回家後,我和Lawrence 都不忘報告身邊所發生的事情,告訴對方,今天什麽什麽的,那某某人什麽什麽的。。。。。。

自前一陣子,他不知哪來的那麽多話題,時常和我談些熱門時事,而且還可說得滔滔不絕,頭頭是道哩!奇怪!他工作很忙,只有週末才有機會看報紙,哪來的那麽多資訊呀?原來,他開始聽988了!他每天趁著開車上班的時候,準時收聽988的節目---公鷄飯碗。他已成爲陳峰的忠實聽衆了!

最近我倆很忙,時常需要超時工作。今天是星期五,回到家已是淩晨12點鍾了。Lawrence 也剛回到家,看他匆匆地趕去洗澡,好像還有約會的樣子。我太累了,不管他,全身沒力氣地倒頭大睡。朦朧中看見他洗完了澡,就迫不及待地扭開收音機,臉上還是很期待的那一種哩!原來,他連陳峰晚間的節目---樂在1102---也不放過!

這時他才發覺我抱著疲累的身體,卷在床的一角落,呼呼大睡。他問:洗個澡才睡好嗎?我說:讓我睡吧!我已經沒力氣為自己擦身體了。他又說:那你睡吧!我去打電話。我奇怪:這麽夜了還打電話給誰呀?人家在睡夢中被你吵醒,你小心被駡。他說:不會啦,我是要打電話給陳峰。他這回答就把我給驚醒了:你有什麽感情上的問題??爲什麽我不知道??快說!夫妻生活需要和睦相處,有問題應該一起想辦法解決。他接著說:我要告訴陳峰,我的太太不洗澡!!

這死鬼!真的氣死我也!!(我被氣漲了,就索性爬起身寫下這故事。他?還在那兒聽陳峰的聲音,聽得津津有味!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Do not promise if you not sure you can do it

EBM stock count

Parent's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