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怪了你,我們最敬愛的爸爸

爸爸,你有注意到嗎?我們三姐妹都是有點哨牙的,而且兩邊還長了像日本女孩有的虎牙。 每一次問媽媽:爲什麽我們會有哨牙呢?像你還是像爸爸呢?媽媽永遠的答案是:當然是像你爸爸呀!就是像他所以才出了你們三個醜八怪!

哼!每一次都被噴得滿臉屁。最不服氣的就是大妹啦,因爲她的哨牙比我和小妹的來得嚴重。她誓要找出誰是罪魁禍首。每一次她對你咆哮:爸爸,是你賜給我們這哨牙的。你永遠的回答是:也許是吧!對不起啦,我的女兒。哨牙也很可愛呀!

漸漸地,和我們同父異母的弟妹長大了,乳牙掉落了,長出來的,是很整齊的牙齒,和我們三姐妹的完全不同。我們三個,也在同時,長得亭亭玉立。拜訪好一段日子沒見的親戚朋友,他們都不約而同地說:喲!越大越像你們的母親喲!也在同時,發現媽媽那兩排整齊的牙齒,是牙科醫生植牙技術的傑作。我們被騙了,看來媽媽就是我們接下來要轟炸的目標。

對不起,親愛的爸爸,錯怪了你。令我們内疚的,是你那永遠的沉默,是你那永遠的妥協。錯怪了你,你也不加以解釋,更不刻意狡辯。如果可以,爸爸請你發脾氣,好讓我們知道,你在想什麽,好嗎?

敬愛你的三個女兒上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Do not promise if you not sure you can do it

EBM stock count

Parent's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