鏡子

我和Lawrence 喜歡在家裏的牆上掛幾幅畫作裝飾。 尤其是我們的睡房,掛了幾幅面積很大的畫,其中一幅更是有五尺那麽寬! 所以,我們總是喜歡把這些畫掛得高高的,擡頭一望,覺得我們的房間像畫廊!
前幾天添了一面鏡子,我倆攜手將它安裝。 Lawrence 捧著鏡子站在牆邊,我就站遠一些指示他移位:靠左一點,再靠左一點點,啊,太多了,靠右一點點,高一點,再高一點點。。。。。。
說到這裡,Lawrence 停了手,轉個身子問我:小姐,你忘了這是一面鏡子啊?我掛得這麽高,你又那麽矮,怎麽照?
哎呀!我真的忘了掛的是一面鏡子呀!他也太過份了吧?說我矮小!但再想想,丈夫對我的坦白,是件好事啊,立刻就原諒了他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Do not promise if you not sure you can do it

EBM stock count

Parent's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