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男主角

我要結婚了。這喜事是我倆人生裡的一大盛事﹐結婚以後﹐還是要朝著前方﹐邁向好多好多個十年。忽然間很想把這十年的生活點滴記下來和大家分享﹐苦的﹐哭的﹐甜的﹐笑的﹐好多好多。作為心靈的交流﹐或當作正面/負面的借鏡﹐我無任歡迎。

先要謝謝 Lawrence 做了我人生故事裡的另一個主角( 一個是我嘛! )。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裡﹐他真的做得很好很好。唯一的遺憾﹐就是他不懂中文﹐所以這一篇生活點滴﹐唯有透過口述﹐把我的心情傳達給他聽。Lawrence 的中文程度﹐真的會把人給氣死。他姓陳﹐當你問他會寫自己的中文名嗎? 他立刻回答:會! 一個東﹐一個耳朵! 我替他改正了好多遍:上次不是教了你嗎?是一個耳朵﹐一個東!
他就是這樣子﹐永遠健忘得那麼可愛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Do not promise if you not sure you can do it

EBM stock count

Parent's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