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冷氣

每次駕車經過Assunta醫院,Lawrence 都會稍微放慢車速,兩人遠望這家古老的醫院。
我曾經患病入住這家醫院,每一次經過這裡,我們的話題很自然的,就會圍繞在住院時的點點滴滴。
[你記得嗎?我住在這醫院的時候,你每天風雨不改地來看我。]
[是啊!現在想起,不知該說是幸運,還是倒楣。 當時公司因金融風暴倒閉,幸虧因爲失業了,所以才可以長時間在醫院陪你。]
[老公, 嫁給你真好。 如可以,下一輩子我還是要做你的妻子。]
[其實,那陣子天氣乾旱,幾個星期沒下雨,家裏又很悶熱,我每天去醫院,是因爲可以在那兒吹冷氣!哈哈!]
[啊!你這沒良心的死鬼!我要掐死你!]
[啊!不要玩啊!我在駕車,很危險啊!]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Do not promise if you not sure you can do it

EBM stock count

Parent's English